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老人拿着35万的救命钱在五一大道的一家典藏公司购买了纪念品
长沙老人拿着35万的救命钱在五一大道的一家典藏公司购买了纪念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3 点击:

家住长沙天心区书香路的许奶奶今年73岁了,昨天清早焦急的许奶奶拨通了《经视焦点》热线电话,称自己拿着看病用的35万元,高价从一家典藏公司购买了一批收藏品纪念品。本指望着藏品涨价赚钱的许奶奶事后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哭诉着希望记者能帮忙要回急用的救命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一见到记者许奶奶就哭诉到,“买了三年了...就是骗人的”。事情还得从2017年中旬说起,在一次逛街时,许奶奶巧遇一位热心的推销员,在免费礼品的诱惑下,她接触到“纪念币”收藏。

当时推销员跟徐奶奶推销说,“他们这个东西,卖出去了可以赚两三倍的钱,他们还会提供平台”。就这样,许奶奶把自己用于治疗心脏病的35万元,全部投入购买了一大堆五花八门的收藏品。

在许奶奶家里记者看到了各种纪念品,有“一带一路的银盘,人民币瑰宝,连体钞等”。这其中,最打眼的当属一套花费39800元购买的玉玺。

许奶奶说当时购买的时候,推销人员告诉她,“一枚奥运会的玉玺已经拍卖到二十多万了”。   到底许奶奶的收藏纪念物品是不是真的呢?

经过湖南省收藏协会工作人员的鉴定,许奶奶的玉检测出来还是和田玉。

但是在网上,却发现同款的玉玺售卖价格只要区区几百到一千多元,与39800元的价格相比,两者相差近40倍。

经过与专家的沟通,许奶奶才明白自己购买的这类收藏品其实并不值这么多钱。如今,许奶奶因心脏病急需用钱治疗,为了帮助许奶奶,焦点记者陪同她来到了位于五一大道了这家典藏公司,打算与该公司协商退还。

在公司一名来自北京的负责人接待了记者与许奶奶,许奶奶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己现在处境很差,着急用钱,希望他们能够退货。“我现在交房租都没有钱了,又要去看病”。

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每套收藏品的购买凭证中,明确写着无质量问题概不退货,许奶奶当初也签了字。”所有票上面写着不能进行回收回购“

但许奶奶不认可这种说法,因为购买时公司销售人员明确说可以帮助其可以运作,“帮我们转手赚钱”。

至于销售员当初的口头承诺,这名负责人表示不排除是员工的私人行为,由于他们公司的销售是一对一的,并且当时那名销售人员干了没多久就走了。对此公司负责人称,"怀疑是销售人员恶意的推销"。
这名负责人称,收藏纪念品销售的价格是由北京某公司发行统一定价,绝对没有虚高。但是焦点记者发现,不少老年人购买后并没有赚到钱。
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向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反映,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协调处置。长沙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定王台所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公司在前几年他们经常接到投诉。随后,工作人员要求公司将许奶奶用于救命的钱全数返还。
长沙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定王台所工作人员提醒老年朋友,在购买物品的时候,特别的这种物品,一定要注意,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