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开福区富湾国际小区电梯遇上“霸道”女业主 63岁清洁工被连踹三脚
长沙开福区富湾国际小区电梯遇上“霸道”女业主 63岁清洁工被连踹三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3 点击:

63岁的郑女士在长沙开福区富湾国际小区做保洁工作,5月11日下午1点,她正在乘坐小区1栋1号电梯逐层清理垃圾时,16层的一位女业主要求使用电梯,因电梯内都是垃圾,郑女士提出让这名女业主转乘其它电梯,双方由此发生争执。

监控画面显示,电梯里满是各种垃圾和纸屑,这名身穿蓝色上衣的女业主先是将垃圾桶往外推,郑女士则用力拉了回来,这时女业主手上的水杯连杯带水全部飞到了她的身上,郑女士顺手拿起了身边的纸片扔了过去,女业主用手挡开后一连踹了老人三脚。

今天(13日)上午,记者在小区附近见到了郑女士,此时,她刚刚从医院回来,手上还留有输液用的留置针头,她告诉记者,事发时电梯停在了16层,之前她已经将该层的垃圾收集好了,开门后她准备将垃圾桶往电梯里运,但女业主坚持要乘坐该部电梯,还将她垃圾桶外往推,自己这才上前阻拦。

记者了解到,富湾国际1栋共有4部电梯,为何这位女业主坚持乘坐这部满载垃圾的电梯呢?

随后,在女业主的坚持下,电梯到了负二楼,女业主离开电梯,而郑女士则被物业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治疗,截止到目前,女业主方未进行道歉也未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事发后,物业公司已经报警求助。郑女士的儿子得知母亲的遭遇后,也十分心疼。

小区物业公司针对郑阿姨的遭遇展开了协调会,现场拨通了涉事1栋16层业主的电话,对方表示将于半小时后到达现场,可很快又以其他理由,拒绝物业公司的协调。

目前,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也介入了此事的协调,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会与业主方取得联系,争取双方协商处理此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