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河西首家永辉超市签约!2020年开业
长沙河西首家永辉超市签约!2020年开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据龙湖洋湖天街消息:长沙洋湖天街以首批签约的两大主力店、专属定制的五大超级IP集群,倾力打造湖湘首个天街项目:

  已签约两大主力店:

  博纳影院长沙首家双巨幕IMAX旗舰店

  河西首家永辉精品超市

    

  五大超级IP集群:

  以“最美书店”为标杆的人文IP;

  以“青氧食间”为场景的美食IP;

  以“国潮崛起”为主张的时尚IP;

  以“热血篮球场”为基地的运动IP;

  以“真人吃鸡团战” 为新体验的欢乐IP。

    目前龙湖天街招商截止19年4月底已完成签约40%,预计至19年底签约率将达到75%。

    “每一座天街,都是一个超级IP”龙湖商业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理念,不端迭代,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长沙洋湖天街以首批签约的双巨幕IMAX旗舰店、河西首家永辉精品超市两大主力店、专属定制的“最美书店”“青氧食间”“国潮崛起”“热血篮球场”“真人吃鸡团战”五大超级IP集群,倾力打造湖湘首个天街项目。

    

    作为3.9号线地铁上盖物业,共享洋湖生态新区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洋湖天街已然受到集团战略层面的支持,在空间营造、业态规划、品牌引进、物业服务等方面,秉承匠心、严选、专注的龙湖精神,未来的洋湖天街势必成为长沙最受瞩目的商业项目之一。

    

  龙湖新壹城

  3.9号双地铁上盖公寓 A2栋压轴加推

  建面约35㎡起双层公寓 限时钜惠四万

  Tel:0731-89596666

  了解详情 | http://c7.gg/ftnDN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