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六旬保洁员遭业主飞踹还被泼开水!业主“我心情不好”
长沙六旬保洁员遭业主飞踹还被泼开水!业主“我心情不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帮女郎热线0731-84802123接到保洁员阿姨的投诉电话,称工作时遭到了业主的“不理解”。

郑玉梅是长沙湘江世纪城物业公司的一名保洁员。两天前,她在清理楼栋垃圾时,被业主连踹了几脚。

监控视频中,这名蓝衣女子进入电梯后,试图掀翻郑阿姨刚刚清运好的垃圾。

考虑到垃圾比较脏而且有异味,郑阿姨建议这名女子换其他的电梯,可没想到这名女子不仅没有听取建议,反倒是与郑阿姨发生了更为激烈的冲突。

   

经过医院检查,郑玉梅胸部软组织挫伤,而比起身体上的疼痛,更让她难过的,是内心的伤害。

郑女士和儿子找到蓝衣女子家,但门内无人应答。在郑女士家人的要求下,物业公司与这名业主取得了联系。

结果是:

目前,郑玉梅一家已经报警,社区也介入进行协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