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铭刻一种自然河景生活”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铭刻一种自然河景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栖息于大地,归心于大地,人类是大地之子。人类的足迹越是遍及每一副土地,越应该因地制宜,保持它本真的模样,在其之上,铭刻一类生活。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择址浏阳河畔,在胜境之上,建起芙蓉东岸河景人居标杆,敬献湖湘人一处大境栖居。

    无论天宸原著在哪里,浏阳河始终在那里,奔涌向前。自天宸原著择址浏河之心,依托浏河之心,在浏河畔建造的是一处舒适美宅,也是一种悠闲淡泊的河居生活方式。浏河之心仍保持着它本真的模样,不声不响,不息奔流,只是多了些“知己”,在晨起时、傍晚后,于浏河边感受风的抚摸、水的律动。

    天宸原著遵循浏阳河水流动的自然韵律,又在内部建起五重园林,有水有树的生活更值得品味。在天宸原著,每一寸草地的铺设,每一棵乔木的栽植都有它的定律,草皮绿植、花卉灌木、大小乔木,层叠有序,在浏河畔建起一座自然园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浏河畔,铭刻一种自然河景生活。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瞰河大平层销售中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