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德辉粉馆”汤底投“药” 顾客吃了像“吸毒”
长沙“德辉粉馆”汤底投“药” 顾客吃了像“吸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在长沙开福区陡岭路有一家“德辉粉馆”十分出名,营业有18年时间了。可就在去年11月份,却被长沙开福区警方突然查封,原来这粉里是加了不该加的“药”。昨日,长沙开福区检察院向经视焦点通报了整个案件的调查结果,并以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对粉店老板提起了公诉。

          

2018年11月7日早上8点,粉店内还有不少市民在吃粉,长沙开福区食药监执法人员和伍家岭派出所民警来到店内展开突击检查。民警在店老板贺某的口袋搜出了处方类药品,且药品中含有“阿片粉”成分。

犯罪嫌疑人贺某对记者说:“我以前都是放干枣之类的,但是感觉味道不太好吃,我就想放这个比较好吃,我也不知道这个不能放。”

贺某交代,自己曾经生病服用过复方甘草片,感觉味道很甜,他这才想出在熬汤时加入药片。而这家德辉粉馆也是2018年4月份才从原老板手中接过来经营的。接手之后,有顾客跟贺某反映粉面没有以前老板的味道好吃,流失了很多的顾客,为增加粉面汤底的鲜美度,吸引更多顾客进店消费,贺某提议在高汤中添加含有吗啡和可卡因成分的某处方药,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海洛因。

经开福区人民检察院调查了解,从2018 年10 月1日至 11 月 7 日,一共37天,粉店老板将复方药物加入粉中,共营业收入人民币 13 万元。

 而贺某在粉中添加复方甘草片之所以会被识破,缘于一名顾客的入职体检。当时这名顾客早上吃了粉,去做入职体检被查出毒品是阳性,回忆起早上吃的粉,顾客就报了警。

检察机关认为,贺某、廖某两人明知该药系处方药品,仍将其添加进粉、面的底汤中,已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建议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销售金额二倍以上罚金。检察官还在量刑建议中提出,禁止贺某、廖某从事食品销售及相关活动五年。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