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幼儿园门口家长通宵排队占位 场面壮观
长沙一幼儿园门口家长通宵排队占位 场面壮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瓜子花生小板凳

熬夜争取通行证

昨夜(5月17日)

雨花区万婴凯恩新城新世界幼儿园门口的一幕

让小编不禁感慨

家长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昨天(17日)晚上,在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的万婴凯恩新城新世界幼儿园门口,众多家长大摆长龙,还自带了小板凳和瓜子、花生等零食,大伙已经做好通宵的准备,场面看起来很壮观。

18号凌晨零点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排队的家长已有60多人,队伍排了近30米长。家长告诉记者,5月17号,他们收到了万婴凯恩新城新世界幼儿园的通知,18号为幼儿园报名的第一天,园方8:30开门,当天来报名的人数会比较多,已确定有很多家长会提前来排队。

517号,该园发出通知,18号开始报名,上午8:30开门

多位家长告诉记者,他们大多是新城新世界小区的业主,目前小区有六千多户居民,但只配备了两个幼儿园,幼儿园招生名额有限。此外,该幼儿园今年从私立幼儿园转为一级普惠幼儿园,学费已由5000多元每月降至1600多元每月,并且名额限定为100名,不少家长于是早早来排队,希望能争取一个在家门口上普惠幼儿园的名额。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