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湘许大厦多户业主遭“牙签封门” 让业主“有家不能回”!
长沙岳麓区湘许大厦多户业主遭“牙签封门” 让业主“有家不能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周先生居住在长沙岳麓区湘许大厦,5月16日他回家时竟发现自家门锁的钥匙孔里被人做了手脚,使得大门无法正常打开。而在同一时间,本栋大楼另一户居民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周先生家住在岳麓区湘许大厦的六楼。5月16日早上,他外出回家时发现,自家门锁的钥匙孔被塞了数根牙签。 

周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通过调取自家门口安装的监控录像,确定了事情发生在5月16号凌晨1点20分左右。

这名女子在周先生的家门口停留了一分钟左右,将异物塞入钥匙孔后便匆匆离开。

无独有偶,同样是16号,家住湘许大厦9楼的杨先生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因为塞入门锁的异物无法取出,杨先生无奈之下只好更换了家中门锁。

周先生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们小区已多次出现门锁被塞异物的情况,这样的恶作剧频繁上演,让他们的生活受到了影响。

目前,周先生和杨先生已经将情况向当地派出所反映,与此同时,小区所在的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上门了解了情况,并将就此事进行协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