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车展第四天持续火爆 高校学生组团观展
长沙车展第四天持续火爆 高校学生组团观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16 点击:

(凯迪拉克展位,车模后面是黑压压的人群。)

(兰博基尼展位几乎总是人满为患。)

(高校学生组团来长沙车展。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殷建军)

  12月13日,长沙国际车展开幕,前三天合计参展人数已经超过29万人次。12月16日,长沙车展持续升温。

  由于是周末,今天来长沙车展的学生也很多,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几名学生组团前来,湖南科技大学的曾老师也带着6名学摄影的学生来了。

  连日来,在凯迪拉克展位,每天只要车模一出现,手机、相机等摄影摄像工具齐刷刷上阵。兰博基尼展位旁,尽管设置了围挡,却挡不住观展人的热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