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新增30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抓拍交通违法
长沙新增30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抓拍交通违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网络图

  5月21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麓山路与桃子湖路交叉路口等30个点位新增设置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对机动车实施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新增的30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位分别位于:麓山路与桃子湖路交叉路口、麓山南路中南大学南校区出口、麓山南路附属艺术中学门口、麓山南路阜埠河路以北100m米、麓山南路超算中心路口、麓山南路湖大工商管理学院路段、麓山南路东方红广场南100m米、麓山南路东方红广场西100m米、麓山路与茶山路交叉路口、桃子湖路与麓山村商业文明街路口、麓山村商业文明街(桃子湖路至牌楼路段)、牌楼路与麓山村商业文明街路口。

  此外,还有东二环的四方坪立交桥路段、沙湾路与朝晖路交叉路口、车塘河路与联丰路交叉路口、车塘河路与云栖路交叉路口、学士路与车塘河路交叉路口、学士路与望江路交叉路口、学士路与观音路交叉路口、学士路与张家村路交叉路口、学士路与大塘路交叉路口、学士路与莲坪路交叉路口、潇湘路辅道与银盆路交叉路口、芙蓉路与港旺路交叉路口、洞株公路K7+840M、含浦路与望山路交叉路口、含浦路与象嘴路交叉路口、含浦路与洋湖路交叉路口、曙光路与王家冲路交叉路口、豹子岭路与青山路交叉路口。

  此次新增的监控设备大部分位于河西大学城内,值得注意的是,从2019年5月26日0时起,24小时对麓山南路、长塘山路、茶山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具体禁行路段为:麓山南路(清水路-新民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通行(除大客车外);长塘山路(潇湘中路-师大附小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茶山路(师大附小路口-麓山南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