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车展人太多车模吓一跳 “靠太近会害羞”
长沙车展人太多车模吓一跳 “靠太近会害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16 点击:

(左起:椹云迪、王晶、杜娜、李玉希、李艺、甘洁)。

(听说不穿高跟鞋的模特可以站到第一个。)

(话说,这是军训吗?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勇)

(站台时车模在流汗,采访时记者在流汗。)

  观众多。每个来看车展的人,都有不同的诉求,也都能有不同的“收获”。

  不信?那让我们通过现场消费者的声音和美丽车模的视角来看看今年的长沙车展吧。要知道,跟成群的姑娘们共度一天的机会,也就那么几天了。

  [观众眼中的车展]

  为她而来

  在证券公司上班的王先生和周先生两人算是很有默契的“小团队”,就连来车展的目的都极其一致——“我们是来看李颖芝的,她在潇湘晨报上的那张照片太火了。”

  15日中午,王先生和周先生进入场馆后,就直奔二楼ACSchnitzer(亚琛施耐泽)展台,没想到展台工作人员答复他们,李颖芝已完成走秀离开长沙。

  “我们还是仔细逛了下二楼的豪车展区”,周先生说。最后,当记者告诉他们李颖芝走了,但吴雨婵还在时,两人匆匆与记者告别,直奔新目标而去。

  先买车再学车

  通常来说,大家都是先学车再买车,长沙本地的杨娟女士就反着来,“我要老公给我买了车,我再去学车。”

  杨娟认为,现在买车不是件什么麻烦事,“难道你不觉得,十几万就能买到一辆很好的车吗?我就是长沙车展的‘回头客’。”她认为,今年车展的折扣更实惠,车型也更加丰富。“一天下来,我已经相中了三匹‘好马’,今晚回去和老公好好商量下,看最终买哪一辆。”

  好好学习,天天看展

  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李慧琴同学把自己的功课带到了长沙车展上。

  据李慧琴介绍,她主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此次来车展,是因为“老师要求我们到这里来多看看概念车、豪华车,寻找它们身上的亮点。所以,我可能看东西的角度和别人不太一样”。在车展中逛了一圈后,奇瑞蚂蚁、讴歌NSX两款概念车成了李慧琴的“研究课题”。看来,李慧琴在长沙车展的“课堂”上获益不少。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

  “现场人太多了,很多车模我都没见到,我还要去现场专门拍一次。”从长沙车展现场逛回来后,爱好摄影的班班打算周末再去现场逛一遍。他说,“人气很旺的展台,好不容易挤进去,车模就开始鞠躬了。”有摄影记者感叹,穿过每一个通道还要拨开层层的观众,转完一楼都要1个小时。

  [车模眼中的车展]

  身经百“展”也害羞

  15日,记者“组队”深入吉利汽车展台幕后,与一群车模们聊了起来。作为车展上不可或缺的女主角,她们或性感、或高雅、或俏皮……但很少有人了解她们在舞台背后的心情。

  “长沙观众太热情,第一天站上展台把我吓了一跳。天,怎么这么多人啊。”这是参展无数,身经百“展”的模特李艺对长沙车展的第一印象。“最怕观众会有些过于亲密的举动,希望拍摄者别太靠近,我们会‘害羞’。”

  怕观众过于“热情”

  记者:我们想知道,模特们站在台上时,眼里在看什么?心里在想什么?

  李艺:我们要做到“目中无人,眼中有神”,跟着镜头做互动是最主要的事,要不就显得太不专业了。

  记者:碰到“过于热情”的观众你们会怎么保护自己?

  杜娜:那就换个姿势躲开啊。要是还想动手动脚,就只能礼貌地推开了。不过,公司还是要求我们要有职业素养。

  记者:正当防卫也不能用管制刀具是吗?

  杜娜:哈哈哈!

  记者:形容一下在车展上站完一天之后的感受吧!

  王晶:下了班整个人都快累散架了,最大的心愿就是赶紧卸妆,然后回到酒店做个SPA或者简单的足浴,然后赶紧躺下。

  记者:除了早睡早起,能说点更励志的事吗?

  李艺:对了,长沙车展的盒饭特好吃,辣椒也很对胃口。

  记者:姑娘可真有出息!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