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嘉福长安郡小区架空层可售卖给业主?城建办介入
长沙雨花区嘉福长安郡小区架空层可售卖给业主?城建办介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3 点击:

近日,长沙雨花区嘉福长安郡小区业主称他们楼下的架空层在四年前就被二楼的一名业主占用,业主们多次沟通投诉施工也被暂时叫停,可没想到前两天小区物业竟然贴出声明,称架空层为私人合法拥有,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该小区8栋原本是架空层的位置,前后都被修起了围墙和大门,封闭成一个新的区域,围起来起码有100平米,和楼上的户型面积一样大,而规划信息上车库的面积是59平米。此处的回填土大概被挖开了40厘米。

周围的邻居想要和这位业主沟通,可是根本就找不到人。

小区业主也多次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问题,可得到的答复是该区域在原本规划为车库,并已售卖给8栋2楼的一户业主,变为私人位置可以私人使用,并且已经通过有关部门审批,但自始至终都未向大家出示过任何有关部门批文文件。

随后记者来到施工的业主家,发现房屋并未装修住人,便拨打了这名业主蔡女士的电话。蔡女士表示,自己是想围一个杂物间,并且已跟相关部门报备,相关手续全部合法合规。

事实真是如此吗?记者找来了洞井街道城建办和城管办工作人员。

没想到城建办工作人员并没有看到过蔡女士的规划许可,并认为蔡女士挖动回填土肯定是不合规的,会对整栋房屋的安全造成影响,此处面积明显超标,属于违规建设。

长沙市洞井街道城管办主任肖意表示,下一步将联合住建部门对这里进行认定,如果认定为违规,会立即拆除。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