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年货走起!1月22日至2月3日去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逛年博会嗨淘
年货走起!1月22日至2月3日去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逛年博会嗨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1-21 点击:

(场馆内,棚子已搭建起来,商家忙着码货。)

  边走红地毯,边买年货,这样一种过年的style你享受的过没?

  2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长沙(贺龙)年货博览会开门迎客,众多名品新品免费试吃,各种优惠,组委会每天还有200多个免费红包送给你,还有特色“庙会”等你逛。

  今天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大大的“2013年中国?长沙(贺龙)年货博览会”的标语已经贴起来,走进场馆内,棚子已搭建起来,商家忙着码货。此次年博会的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3日。

  【如何乘车去逛年博会】“侯家塘北”站点,停靠的公交线路有105路、115路、150路以及159路公交车。在“仰天湖”公交站停靠的线路有:旅2线2路,4路,8路,101路,123路,137路,140路,145路,160路,202路,314路,402路,803路,906路。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周边有众多停车场(收费),可满足广大开车前往现场的市民朋友的停车需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