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正月初六长沙商家放“开门炮”讨彩头 环卫工有点忙
正月初六长沙商家放“开门炮”讨彩头 环卫工有点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2-15 点击:

(2月15日是大年初六,长沙城南西路,一家卖烟酒的商铺前,堆满了鞭炮屑。)

(2月15日清晨,长沙笼罩在一片雾霾之中。)

  2月15日是正月初六,许多商铺、饭店年后开张,为求好彩头,店老板们都会燃放起“开门炮”。原本这是一件喜庆事,不过,放鞭炮的人开心了,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们却着实有些忙。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长沙市城南西路附近,现场鞭炮声此起彼伏,除了缭绕的烟雾,地上满是红色的碎纸屑。在书院路、城南路、韶山路,爆竹声接二连三,不少饭店门口,红红的鞭炮一字儿排开。大部分商铺燃放完鞭炮后,并未主动将碎纸屑清理干净。

  芙蓉环卫的环卫工李师傅正提着扫把清理路边卫生,李师傅说,从早上七八点开始,沿街部分门面就开门放鞭炮,“今天还不是最多的,初八应该还多些”。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