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娭毑被电动车撞倒两人昏迷 公交司机送医急救
长沙娭毑被电动车撞倒两人昏迷 公交司机送医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2-17 点击:

(唐娭毑被电动车撞倒,她和司机都昏迷,幸好公交车师司机汤师傅送医院急救。)

  长沙2月17日清晨,17日清晨6点多,长沙天下着毛毛细雨。64岁的唐娭毑和雷爹爹一大早起床到新家去做卫生,娭毑走在前头,雷爹爹则紧随其后。在途经侯家塘附近的斑马线时,唐娭毑不慎被一辆疾驰而来的电动车撞倒,老人和司机都纷纷摔倒在地不省人事。

  “我摇了老伴好几下,她都没有反应,司机醒来后想爬起救人,但因摩托把手狠狠地撞到了胸口,也有心无力……”雷爹爹回忆说:“我到处拦车,希望能赶紧送她去医院,但连续拦了三四辆,都没有人愿意停车。”

  10多分钟过去了,恰巧702路公交车司机汤师傅开着早班车经过此地,他二话没说停车救人。唐师傅请旁边的路人合力将唐娭毑和电动车司机抬上了公交车,再紧急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抢救。

  “经过紧急救治,老人和司机病情都已经稳定了。”长沙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主治医师彭畅立说。

  公交车司机汤师傅把伤者送到医院后,并未直接离开,而是主动用自己手机与伤者家属联系,直到家属找来医院,他才默默地转身离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