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斑竹塘社区:闲置物品进市场 “小鬼当家”迎六一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斑竹塘社区:闲置物品进市场 “小鬼当家”迎六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1 点击: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8日,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斑竹塘社区党总支、社区计生协会、社区红十字会、社区妇联联合佳兆业红黄蓝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健康环保·有爱同行”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一曲《感恩的心》拉开了活动序幕。伴随着歌声,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站在自家的摊位前,将摊位上的商品整理好,等待顾客光临。大声吆喝、热情揽客、收钱算账一点都不含糊,俨然一副“小鬼当家”的小大人模样。家长们被孩子们稚嫩的叫卖声所吸引,纷纷前来关顾孩子们的摊位,选购自己所需的物品。用来义卖的商品大都是孩子们闲置的文具、玩具、课外书籍等,“我崽的这些玩具,除了她特别喜欢的几个,其他的闲置在那儿又占地方又沾灰,这次义卖,既能为困难儿童献爱心,又能教会她勤俭节约,珍惜资源。”一位学生家长说道。

经过一个小时的义卖,萌娃们共筹得爱心款1628元。社区工作人员和红黄蓝的园长一起将这份爱心转达给了辖区李乐媛、谭迪文、邓博双3位困难儿童,给这些孩子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并嘱咐他们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和社区联系。脑瘫患儿谭迪文的爷爷捧着孩子们的爱心款激动落泪,并对大家的悉心帮助和长期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

社区主任龚国柱表示:义卖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也让他们体会到金钱来之不易以及父母工作的辛苦,在他们心里种下了分享、感恩、友善的文明种子。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