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别墅私自加装外挂电梯!城管回应必须拆除
长沙一小区别墅私自加装外挂电梯!城管回应必须拆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1 点击:

最近几天,多位市民拨打本栏目新闻热线“0731-85533110”反映,岳麓区英才园小区图书馆对面一栋别墅有违建行为,别墅业主在主体结构外加装了外挂电梯,且后院的水池也被擅改用途,变为房屋,事实真是如此吗?记者来到英才园小区核实情况。

▲记者看到在别墅的一侧加装了外挂电梯,被围挡布遮住,别墅的外围还有工作人员在进行现场施工。周边居民告诉记者,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这栋别墅就开始进行外部改建,前期并未对主体结构做改变,而近段时间大家发现,别墅外部突然冒出了一台外挂电梯。

给别墅加装外挂电梯的行为是否合法合规呢?银盆岭街道城管部门来到现场认定,这台外挂电梯属于违法建筑,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城管部门表示,对于违建行为将采取零容忍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