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江山如画”小区道路开裂 墙体位移 开发商称没有安全隐患!
长沙“江山如画”小区道路开裂 墙体位移 开发商称没有安全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4 点击:

3日上午,长沙天心区江山如画小区的业主向经视焦点反映称,小区地下车库共有两个出口,然而其中一个出口位置却出现了道路开裂的情况,甚至连一旁的墙体都出现位移等现象,这让业主们很忧心,这条通道到底安全与否?道路开裂又是否会威胁房屋安全呢?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业主介绍,江山如画小区在2014年开盘,目前小区共有390户。小区地下出库共有东、西两个出口,目前东出口因为地面开裂,墙体位移已经封闭近一年的时间。

记者在小区一侧墙壁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缝隙,墙都是往外面倾斜的,业主担忧这样的质量安全会对小区的出行造成隐患。

随后焦点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负责人了解情况。

记者从小区所在的广厦新村社区了解到,对于车库出口开裂的情况,开发商称前期已经聘请检测单位进行了检测,不存在安全隐患。

3日上午,辖区街道也组织业主代表、物业公司等进行了对话协商。物业表示会配合街道一起做这个工作。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在安全问题上可是容不得半点闪失。希望各方别大意。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