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持续发力开展防非处非宣传活动
长沙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持续发力开展防非处非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5 点击:

5月份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天心区裕南街街道迅速落实区打非办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深入推进社区防非打非宣传工作。各社区纷纷采取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培训,营造防非处非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呼吁社区居民增强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避免上当受骗!

    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

组织楼栋长、党员等开展宣传活动

    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

在喜多多超市前坪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提高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

    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

在蓝湾国际前坪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提高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

    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

杏花园社区联合南湖小学开展六一活动的同时大力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向学生家长和周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及向全体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近百余册,要求孩子们带领家长们共同学习如何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来源:裕南街街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