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钱隆尊品小区4岁男童不慎坠楼 物业挨户敲门找家长
长沙钱隆尊品小区4岁男童不慎坠楼 物业挨户敲门找家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8 点击:

6日下午,本应该是一个让人放松心情迎接端午小长假的时刻,但长沙钱隆尊品小区业主群内,一个不幸的消息却让许多业主心情沉重,“一名4岁男童不幸坠楼究竟发生了什么?焦点记者立即赶往了钱隆尊品小区。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业主群内传小孩坠楼

  疑当时家中无人看管  

当天5点52分有人在业主群里面发了一段小孩坠楼的视频,但是始终找不到小孩的家长。

知情的居民告诉记者,不慎坠楼的男孩大约四岁,就居住在4栋25楼。

那么小孩怎么会从那么高的地方坠落呢?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报警,并组织人员对4栋30层楼进行敲门排查,寻找小孩家人,但是经过半个小时的排查,小孩家人依旧未出现,直到晚上六点多才确定,小孩是4栋25楼一户人家的孩子。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孩是由外公外婆带着的,事发时家里面没有人看管小孩。

经过急诊科医生的抢救以及证实,患者当时就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小孩坠楼的具体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焦点记者也提醒家长一定要排查防护窗等安全隐患,切莫让类似意外再次发生。

小编“敢”言

对于此事: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小孩意外坠楼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但是意外发生后竟然联系不到小孩的家长,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而且在家里已经装了防盗网的情况下小孩又是怎么坠楼的呢?不管这件意外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家长失职肯定的。至于事情真相如何,我们还是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