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电动车逆行与驾校送考教练车相撞 一女子受伤
长沙一电动车逆行与驾校送考教练车相撞 一女子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09 点击:

(4月9日,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东门口,一辆电动车和驾校教练车相撞,电动车上的女子受伤倒在地上。)

  4月9日早上,潇湘晨报热线96360接到市民报料称,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东门口,一辆电动车与一辆驾校教练车相撞。

  目击者刘先生说,早上八点四十左右,一辆电动车由南往北行驶,在学校校门口与一辆教练车撞上了,当时电动车被教练车右侧反光镜挂了下,“两辆车都很快,电动车是逆行”。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年轻女子倒在地上,表情痛苦,一名男子在一旁照顾。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地上满是电动车的碎片,不远处停着一辆湘A牌照的教练车,车子右侧反光镜有破损。教练车司机称,当时电动车逆行,他正准备送学员去考试。

  9点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