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带着4个月宝宝回家 被女邻居袭击挨了4铁棍
长沙女子带着4个月宝宝回家 被女邻居袭击挨了4铁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09 点击:

(4月9日,长沙马王堆医院,刘霞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手机里的照片,是其他邻居拍摄的刘霞被打伤时的样子。)

  4月8日中午,刘霞推着4个月大的婴儿准备返回租住的民房,遭遇了一名中年女邻居的袭击,为救幼儿,她挨了4铁棍。

  4月9日,刘霞躺在医院病床上,头部裹满了纱布,双手青紫。刘霞丈夫说,刘霞缝了30多针,行凶的中年妇女家人并未到医院支付医疗费。

  事发后,那名中年妇女还拿着菜刀准备对其他人行凶,被赶到的民警制止,目前,这名中年妇女已经被警方留置。附近村民称,中年妇女平时喜欢攻击他人,她的丈夫还有嫂子的婆婆都被她打伤过。

  4月9日中午,马坡岭派出所的民警介绍,他们正在对中年妇女进行精神鉴定。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