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水岸新都业主地下室怎么又被淹了?入住四年 淹了8次!
长沙水岸新都业主地下室怎么又被淹了?入住四年 淹了8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前天傍晚的强降雨,多处小区遭遇倒灌

长沙佳兆业·水岸新都的多户洋房业主家地下室也遭遇了此事,业主郭先生表示,入住4年来,地下室被淹有七八次了,虽然每次被淹过后,物业都会及时帮忙善后,但他们希望,物业能找出“排水不畅”的症结,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业主提供的资料,记录了昨天傍晚暴雨来临时,长沙佳兆业·水岸新都二期79栋洋房业主家被淹的情况。郭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这一栋只要带有地下室的家里,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都在忙着搞卫生。

记者针对79栋一楼住户家进行走访,发现只要家里有人的,地下室都存在进水的情况,据业主们反映,积水最深时在10厘米以上。眼前这位业主将地下室的一间房改造成了KTV,昨天的积水,导致音箱等设备受损。

业主张女士反映,今年5月11号,她和家人外出庆祝“母亲节”,回家后看到满地水渍的地下室,让她记忆犹新。而前天的一场暴雨,让她家在一个月里两次被淹。张女士表示,每次被淹过后,物业都会上门帮忙打扫卫生、表示歉意,但根本问题却始终没解决。

佳兆业·水岸新都79栋的业主反映,由于整栋楼排水管预埋的位置,高于洋房地下室,因此,只要雨量过大,排水不畅,就会导致业主家积水。

业主:施工时没把管子放到下面去,比我们的出水要高,只要一下雨就反到我们家来了,设计的错误,他们应该要改正,多年来一直进水,一进水就跟你搞搞卫生,对不起呀,就完事了。

业主:多年来多次泡水,我们的财产,我们的生活,都得不到保障。

在现场走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无论是在业主家的入户门门口,还是地下室的地漏旁,都堆积有防汛沙包,业主们表示,即便物业采取了堆沙包、水泵抽的应对措施,但还是没能挡住积水反灌地下室。

业主们反映,针对积水反灌地下室一事,他们曾多次与物业公司协商,5月11号家里进水后,物业负责人曾打下包票称“问题已解决”。

佳兆业·水岸新都79栋洋房业主家地下室进水这一问题,究竟何时才能解决?6月9号上午,部分业主前往物业公司进行交涉,但前台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业主。

物业公司负责人:业主家的事情我们在积极处理,针对这个问题,公司会有指定的新闻发言人跟你对接,我们已经跟公司汇报了。

针对洋房地下室进水一事,物业公司反馈称正在积极处理,为了督促问题快速有效解决,目前业主已向长沙跳马镇斑竹塘社区反映情况。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