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突降暴雨 珠江花城璞墅倒灌进水“可养鱼”
长沙突降暴雨 珠江花城璞墅倒灌进水“可养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8号傍晚的时候长沙突降暴雨,这让家住珠江花城璞墅的杨先生可是忙不赢,因为这雨是不仅下在了外面,就连他家的室内下起了雨,随后我们的焦点记者也赶赴了现场,发现这种进水的情况不止这一户业主。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是一栋四层别墅,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而漏水的地方是地下的那一层。雨水就是从负一楼外的庭院进来的。

在记者赶到以前,杨先生一家已经先行采取了排水措施,水量才有所减少,他认为室内的水是由于室外积水不能及时排除。而另外一户业主,由于当时没人在家,情况更为严重。

现在多户业主反映,只要一下雨就让他们头疼。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呢?

珠江花城璞墅开发商与小区物业都同属于珠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物业前台以不知情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拨打了开发商相关负责人陈建武的电话,但是并没有人接。

业主告诉记者负责人一到下雨就不接电话。

记者了解到,这些业主的房子大多是三年前花费近三百万购买的,并且装修也花费一笔钱,这次室内渗水以及倒灌给他们造成了重大的损失,对此他们希望这笔损失能够有一个合理的说话。

9号早上,我们的焦点记者再次赶往了珠江花城璞墅小区。

由于业主们损失严重,一位业主再次拨打了开发商负责人陈建武的电话,与昨晚不同的是,这次陈总接电话了。

随后记者也在办公室内找到了陈建武,对于业主的损失,他表示目前无法给予明确的回应。

律师喻江洪表示,建议律师与开发商做一个鉴定,如果是开发商设计的问题,那么可以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通过诉讼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