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公交司机因避让小车被电动车车主打进医院
长沙一公交司机因避让小车被电动车车主打进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6月9日,长沙一公交司机在运营途中,被一名男子扔石头,紧接着头部被打十几下,而公交司机被紧急送往医院后,确诊为头部外伤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今天早上,金鹰955电台记者来到司机就诊的住院部,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天,公交车司机脖子上还有昨天因被殴打的淤痕,记者了解到,被打的是长沙3路公交车的罗司机

6月9日下午五点四十分左右,公交司机罗师傅驾驶3路公交车行驶至德雅路北往南方向丝茅冲公交车站附近时,为规避前方迎面驶来的小车,向右进行变道,在这一过程中无意间影响到了后方一台电动车的行驶路线,产生误会。

随后,电动车驾驶者与乘客二人在公交车站拦停了罗师傅。声称公交车司机吓到他们,故意挤人。

罗师傅知晓后,想开窗进行解释,我打开窗户就想和他说一声对不起。

可是此时电动车上的乘客情绪十分激动,“隔着窗户就对我挥拳,被我躲开之后,又在路上捡起石头往里扔。”罗师傅说。

随后,对方要求罗师傅开车门,直接冲上公交车对罗师傅进行殴打,整个过程约一分钟左右,之后逃离现场,随后罗师傅立即报警并联系车队管理方。

目前,公交驾驶员罗师傅已送医,经院方初步诊断,罗师傅系头部外伤后,有小概率内出血可能,需进行留院观察。

“从昨晚到今天上午,现在都没法吃东西,头都是晕的。”罗师傅表示自己开公交车两年了,之前开了两三年中巴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目前,四方坪派出所已受理此事,警方进行进一步调查。

来源:金鹰955电台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