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夏天把生活过成美好的样子”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夏天把生活过成美好的样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芒种已过,三伏将至,盛夏来临,长沙即将开启火炉模式。你是否已打算蜷缩在空调房里避过炎热的暑气?还是打算来一场短期旅游,偶尔到更舒适的气候里放松自己?然而老是宅在空调房毕竟不健康,旅游也仅仅是短期行为,不如来到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晨享浏阳河畔的缕缕河风,夜享五维园林的凉爽与星空,把夏天过成美好的样子。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占位政府斥资1700亿重磅打造的浏阳河风光带,3公里“浏河之心”集自然景观与文化价值之大成,清晨漫步河堤,在徐徐河风中,享受夏日难得的凉爽,也享受文化与景观荟萃的美景。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项目将现代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园林艺术结合,打造五维园林景致,凭借草、木、水法展现古典园林之美,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名门望族后院中。精选阳光草坪、四季花卉、丰富灌木以及珍贵的大小乔木,给您带来绿意盎然的居住盛宴。在晚风中,携家人漫步园林,星空作伴,萤火虫引路,一天里因炙热天气而躁动的心情,瞬间平静。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园林内,潺潺流水,轻声敲打在大理石板上,卷起阵阵凉风。转身走几步,迎面而来的便是浏阳河吹拂过来的温柔。炎炎盛夏,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是您享受凉爽的不二之选。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瞰河大平层 火爆热销中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