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姑娘花费万元祛痘 结果患上皮肤病
长沙姑娘花费万元祛痘 结果患上皮肤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脸上长痘真烦心

去祛痘中心办个高级修复套餐

结果患上了脂溢性皮炎……

长沙的廖女士(化名)因为脸上的痘痘苦恼不已,2018年10月,她在某团购网上找到了一家位于雨花区,名为“痘研”的祛痘机构,并前往了门店体验。

第二次上门时,店员称她面部的痘痘比较严重,推荐她办理一个6600元的套餐,承诺治好廖女士脸上的痘痘只需3个月时间,并且可以在3年内不限次数进行痘痘修复。

廖女士告诉记者,几次治疗后,店员又告诉她,因为她的皮肤情况比较特殊,所以治疗需要一定的时间,之后店员不断推销新的项目。

一次又一次的疗程后

廖女士不但没有达到治痘的目的

反而还患上了脂溢性皮炎

今天(11日)上午,记者找到一位脸上有痘痘的大学生,来到廖女士所说的这家店。在简单检测后,店员称这位学生的痘痘情况很是严重。

这名店员称,治疗需要用到专门的仪器和手法,若要根治,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并介绍起了买断形式的治疗以及按疗程的治疗。随后,店员给记者看了治疗的方法,照片中的人皮肤被刺破,满脸是血,看着触目惊心。

廖女士称,脸上的痘痘反复爆出后,她曾来到该祛痘中心,要求退还未消费的金额,但是对方却以廖女士没有完成治疗为由不予处理。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雨花区东塘市场监管所以及雨花区卫监局,执法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该门店的卫生许可证的许可项目是生活美容类,但若使用针刺破皮肤、扩张皮肤毛孔和用手挤压的方式为患者治疗粉刺、青春痘等面部皮肤问题,就是开展了医疗美容项目,若未取得医疗机械执业许可证,则涉嫌非法行医。

随后,执法人员要求痘研的负责人提供相关证件,对方却称相关证件都在总部,现在无法出示。而店内工作人员的健康证也出现了过期的问题。

在执法人员的调解下,痘研的负责人最终退还了廖女士11000元的费用。雨花区卫监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将会对该店资质以及其他问题做进一步调查。

医生表示,许多人错把祛痘当做美容问题处理,由于祛痘心切,盲目轻信一些美容院广告,不仅不能得到全面、系统的治疗,还消耗了大量金钱。更重要的是一些美容院缺乏专业的消毒设备,很容易造成二次感染,美容师也不是专业的医生,无法从专业的角度来诊治,最终不仅无法根治,还易诱发其他皮肤问题。

医生还表示,痤疮属于损容性皮肤病,对于痤疮治疗,一定要分清类型找准病因,需要由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把关,进行专业的病理诊断、开展专业的仪器治疗。分型、分性,系统诊治,才能根本性的祛痘防反复。

切勿盲目祛痘!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