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西长街水产一条街“缺斤少两”被举报
长沙西长街水产一条街“缺斤少两”被举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要说长沙美食

除了臭豆腐、糖油粑粑…

小龙虾当之无愧

是市民餐桌上的主角

……

但是很多市民都表示

根本“不敢”随便去市场买龙虾

稍不留神就会被“宰”

此前我们曝出长沙红星市场、岳麓区滨江市场、开福区四方商贸城等市场,卖龙虾存在“缺斤少两”的情况。为了“多赚一点”,不少商家卯足了劲,使出“冰压秤”“过水增重”“去头障眼”等各种手段偷秤。

报道播出后,“小龙虾少秤”这一现象立刻引发了市民和广大网友的关注

然而端午节期间

又有市民反映

长沙西长街水产一条街

也存在缺斤少两的问题

长沙西长街水产一条街

卖小龙虾的被举报“缺斤少两”?

记者跟张先生来到了长沙市西长街水产一条街进行调查,张先生在西长街一家临街摊贩上购买了三斤小龙虾。

有一对情侣也来到这个水产商户询问。

记者随机来到一家商铺。

随后,记者与张先生来到一家水果商店进行复秤。

11日上午九点半,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所、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西长街,对西长街商铺的衡器进行检查。两个检查组分别从街头、街尾开始突击检查,谢所长首先来到报道中的商户进行检查。

记者:这个秤可以调吗?

长沙市通泰街工商所所长 谢长胜:这个调的话可以看得到,如果调的话,没放商品这个基数上就有数量。比如说放上这个,这个就会有数量,等于说要去皮去包装。

对于为什么少秤,这位老板怎么解释呢?

随后,检查人员对沿街商铺一一进行了检查。大部分商家的秤都与砝码一致,只有少数商家存在误差。

长沙市通泰街工商所所长 谢长胜:我们检查的衡器,我这一组只有两到三台有误差,基本在允许误差值之内,但是很多消费者认为我在这里买了复称都会少。因为第一,衡器与衡器之间有误差值;第二,在经营的手段中间,衡器称量中间有一些手法,广大的消费者要注意。我建议消费者合理消费合理还价。

长沙市通泰街工商所所长谢长胜表示,针对报道中的两个“有问题”的商铺,他们将调查核实情况后,再根据情节和经过依法依规处理,如果发现了有故意短斤少两坑害消费者的行为,将坚决予以查处。

如果你在购买小龙虾的过程中

也碰到了类似的问题

欢迎拨打12315投诉

也可以联系我们0731-8480211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