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吉湾小区超36小时没电用 1800多户上楼全靠爬
长沙龙吉湾小区超36小时没电用 1800多户上楼全靠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对于不少业主来说

家是喧闹城市里唯一放心的避风港

如果温暖的“家”三天两头发生爆炸

您还能放心吗?

长沙龙吉湾小区的业主

这两天就遭遇了这样“糟心”的事

今天上午我们报道了,6月10日晚上11点45分长沙龙吉湾小区高压配电房爆炸,导致1800户居民全部停电。当时物业紧急抢修并贴出《通知》称,力争当晚10点恢复供电。

而就在今天凌晨1点

物业准备送电时

小区另一变电箱再次发生爆炸

截止今天中午12点

龙吉湾小区停电已长达36个小时

- 1 -

急skr人!!

长沙龙吉湾小区供电设备3天2起爆炸

小区持续停电超34小时

物业抢修配电房送电计划失败

电梯全停运 千户居民回家先“爬梯”

6月10号晚上11点45分,随着高压配电房一声爆响,长沙龙吉湾小区18栋住宅楼全部陷入停电状态。物业在各楼栋单元门口贴出《通知》称,预计会在昨晚10点恢复供电。

△ 在这份紧急通知里面,龙吉湾业委会以及凯歌物业向业主表态,预计会在6月11号晚上10点恢复供电,如果供电未恢复,抢修人员绝不撤离。

物业贴出《紧急通知》后,居民们各自回家静等,但这一等,就是一宿,对此,凯歌物业负责人彭经理称,今天凌晨1点,他们对高压配电房抢修完毕后,准备合闸恢复供电,不料1号变电箱再次发生爆炸。

截止今天(6月12日)中午12点,龙吉湾小区停电已长达36个小时。由于没有备用电源,电梯全部停运,对于高层住宅楼的居民而言,爬楼回家成了一个极限挑战。 

- 2 -

变电箱上锁影响维修 物业正排查故障

供电设备老化故障 物业承诺垫资更换

地下车库水漫脚踝 32位车主接通知移车

长沙自然岭社区表示,小区高压配电房、变电箱接连发生爆炸,原因已初步判断为设备老化和线路故障。对于龙吉湾小区在新老物业交接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街道、社区正在协调处理,凯歌物业表示将垫付资金对供电设备进行更换,尽快恢复供电。

下图这个预装式变电站,就是今天凌晨1点发生爆炸的1号变电箱。凯歌物业彭经理表示,由于供水供电设备老物业6月10号下午才移交,今天(6月12日)上午,当他们准备打开变电箱进行维修时,结果发现门锁根本打不开。

据记者了解,今年3月15号,凯歌物业在龙吉湾业委会的选聘下进入小区,但由于老物业拒绝退出,在长达3个月的时间里,新老物业同时在小区办公。

6月10号,是雨花亭街道、自然岭社区限定的最后交接时间,但让凯歌物业料想不到的是,高压配电房刚移交过来,就出现了故障。

在6月12日的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龙吉湾小区地下车库的积水已经漫过脚踝。

凯歌物业彭经理现场清点后确认,还有32台私家车停放在地下车库,出于安全考虑,自然岭社区建议,在地下车库入口张贴温馨提示的同时,赶紧联系车主把车子挪到地面来。

长沙自然岭社区表示,由于龙吉湾物业使用的是专变而非公变,因此,目前的电力抢修暂由凯歌物业负责。而凯歌物业也承诺,将垫付资金对供电设备进行更换,尽快恢复供电。

前天夜里炸了一个变电箱

3位车主小车被砸

今天凌晨另一个变电箱又炸了

车库积水漫过脚踝

……

无论如何

我们希望长沙龙吉湾小区

尽快进行修理恢复供电

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能细心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让居民安心、放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