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祛痘竟被“针”扎脸?卫监部门对“痘研”展开调查
长沙女子祛痘竟被“针”扎脸?卫监部门对“痘研”展开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长沙女孩小马脸上长了许多痘痘,她找到一家名为痘研专业祛痘的门店,当时对方承诺包治好,没治好可以退钱。可大半年过去了,小马脸上的痘不但没治好,反而变严重了,而更让小马气愤的是,所谓的专业祛痘竟然是用针扎脸?这又是什么样的操作?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小马告诉记者当初是冲着“痘研”专业祛痘的名称而来,商家也很专业承诺百分之百包治好,若无效愿意退还全额款项。心动的小马前后缴纳了一万多用于治疗,但结果脸上的痘痘不但没能“一扫而光”反而还变本加厉越来越多。而更让小马气愤的是,所谓的专业祛痘竟然是用针扎脸?

原来花费上万元祛痘竟然是用针扎脸,这波操作着实让人心惊胆战。接到投诉后,长沙雨花区卫监局工作人员与东塘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也赶到了门店了解情况。卫监执法人员表示将对店内涉嫌用“针”扎治疗一事展开进一步调查。同时在东塘市场监管所的协调下,门店当场将小马所消费的款项全额退还。那么,脸上长痘痘了该如何科学处理呢?医生表示:痘痘成因有多种原因,要是痘痘治疗不恰当的话,会引起痤疮加重。治疗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