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首届世界读书日换书大会周日召开 快来换书
长沙首届世界读书日换书大会周日召开 快来换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18 点击:

(4月21日,长沙市首届“世界读书日换书大会”将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和月湖公园举行。)

  想不想跟爱书的人一起分享你的读书心得?想不想用自己的爱书交换别人的爱书?在“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来临前夕,4月21日,长沙市首届“世界读书日换书大会”将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和月湖公园举行,读者可以来与他人换书。

  这次活动由长沙公益阅读组织麓山读书会、麓山学社和创业家协会共同发起,参与换书的爱书人可在4月21日上午(9:30—12:30),带上自己写好寄语的一本书来现场,工作人员将交给你一个书签,铺在地上。凡是参与交换的人,都可以进入场地范围内,挑选自己喜欢的书带回家。每一位读者还可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拿到的书,线下交换和线上记载交相辉映。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