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24岁男子十楼坠下 3楼露台雨棚救了他的命
长沙24岁男子十楼坠下 3楼露台雨棚救了他的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29 点击:

(4月28日,岳麓区锦绣家园小区,一男子从十楼坠下,余先生家中的雨棚被砸出一个大洞。)

  4月28日下午5点多,家住长沙市岳麓区锦绣家园31栋3楼的余先生正在家中和朋友闲聊,一声巨响,就发现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躺在露台上。头顶上的雨棚被砸出一个大洞,男子躺在地上抽搐。余先生赶紧拨打了120。

  坠楼男子的朋友黎先生说,坠楼男子姓刘,邵阳洞口人,今年24岁,在南昌工作。28日下午,小刘独自一人呆在房内,“说是休息会,睡一觉。”没想到小刘竟然会从洗手间的窗户上跳下。

  “可能是因为感情原因吧。”黎先生猜测到。小刘的女友在长沙上班,他则在南昌工作。

  目前,小刘在湖南航天医院住院部接受治疗。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