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深夜两车相撞罐车侧翻 小车被压毁2死1伤
长沙深夜两车相撞罐车侧翻 小车被压毁2死1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06 点击:

(5月6日凌晨,长沙市万家丽北路与福元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消防车正在将压在下面的小车移开。)

  5月6日凌晨0点30分左右,长沙市万家丽北路与福元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混凝土罐车与一辆红色小车相撞后,罐车侧翻压在小车车身上,小车损毁严重。

  事发后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先用吊车吊起罐车,将小车移开,然后打开车门救援,车内的3人2死1伤,女伤者被送往解放军163医院接受治疗。

  伤者易佳左脚踝骨折入院。她表示,车内死去的两人中,副驾驶位的女子是她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同事,驾驶位的男子则是该同事的朋友。5日晚,她与同事在化龙池吃完饭后,同事让该名男性朋友开车接两人回家,没想到途中出事了。目前,罐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