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岳麓区“爱健康 爱岳麓”快乐体操比赛落幕
长沙市岳麓区“爱健康 爱岳麓”快乐体操比赛落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1 点击:

2019年长沙市岳麓区“爱健康爱岳麓”快乐体操比赛吸引了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6月29日,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主办,长沙市体操协会、长沙市岳麓区业余体校承办的2019年长沙市岳麓区“爱健康 爱岳麓”快乐体操比赛在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共有21支参赛单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长沙市政协副主席 、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副局长李德安,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李鸿在开幕词中表示:“2019年岳麓区“爱健康 爱岳麓”幼儿快乐体操比赛,是岳麓区体操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次盛会,是推动全民健身、让体操运动从竞技走向普及的又一个里程碑。希望小朋友们在比赛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李平为本次比赛宣布开幕。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比赛开幕。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共设置垫上团体赛、集体自由操赛、接力通关团体赛、1分钟跳短绳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和团体总分奖。

快乐体操是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儿童参与的体育运动项目,能让参与体操活动的孩子们快快乐乐的进行玩耍和锻炼,是一项很适合儿童和青少年参与的体育活动。快乐体操将身体锻炼、音乐熏陶、舞蹈舞姿和灵巧协调等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多种训练方法让孩子们在娱乐中锻炼,在玩耍中增强体质同时塑造青少年良好的形体和培养优雅的气质。

长沙市体操协会在湖南省体操协会的指导下从2014年开始推广快乐体操项目,经过六年的推广,不断总结经验、调整思路,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蓬勃发展,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同以及幼儿园、学校的重视。后续长沙市体操协会还将有序有力地全面推广快乐体操,随着长沙市幼儿快乐体操比赛在长沙市望城区、岳麓区的相续成功举办,将积极规划、联动推动长沙市未开展的区县,加快进行快乐体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工作,组织好下半年长沙市的快乐体操比赛,使快乐体操项目在更多园所、学校落地开花。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