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1 点击:

莫扎特4岁开始拨弄琴弦,诺伊曼6岁就会说古希腊语,孩童时代表现出的天赋总是让人惊叹。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珍藏每一位小业主的潜力,贴心举办“指尖上的艺术家”拇指琴手绘沙龙活动,将孩子体内萌动的艺术因子轻声唤醒。

使用现场准备好的颜料和画笔,在空白琴面上描绘出脑海中的图画,应该是每一位小朋友都乐此不疲的趣事。当琴拥有了色彩,就等于烙上了仅此一份的记号,成为孩子的专属指尖乐器,随时随地演奏独特的童年乐章。

孩子们一笔一划的涂抹,无一不是在为拇指琴注入灵魂,不论使用怎样的色彩,展现出来的都是一个个可爱的梦境。在亲手绘画、拼装琴键的过程中,孩子的巧手成全了琴的诞生,琴的制作过程亦是孩子成长途中的一份美好。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于浏河之心打造奢阔河居高层,承袭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五维墅质园林。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团队日夜坚守,愿用2578条尊崇礼遇,善待您的一生,为您营造幸福、舒适、安心的居住氛围。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河居高层 清盘倒计时

0731-82881111

http://t.cn/RQUZRcC

400735035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