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2岁男童游乐场内“破相” 家长气愤追责!
长沙2岁男童游乐场内“破相” 家长气愤追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4 点击:

家住星沙的胡先生,6月28日晚上带着2岁的儿子童童去游乐场游玩,孩子欢天喜地地进去了,却是满脸鲜血的出来,这可把胡先生夫妻吓坏了,想到可能破相的后果,胡先生喊话:希望能有人站出来担责!

6月28日晚上,胡先生带着2岁的儿子童童在家附近一家名为反斗乐园的游乐场游玩,就在童童准备滑滑梯时,另外一名孩童将其撞倒,导致童童右边眉角磕到滑梯边角受伤。经诊断,童童右侧眉部皮肤软组织挫裂伤,缝了七针,很有可能会留下疤痕,目前正在家中休养。

孩子出事后,胡先生曾多次跟商家及对方家长沟通,虽然两方都垫付了部分医药费,但是否会对童童的伤负责到底,两方都没有给出答复。

童童的母亲表示,对于童童的受伤,游乐场方和对方家长都应该承担责任,游乐场滑梯边角未做防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对方孩童家长事发时根本不在孩童身边,属于监管不力。

童童的母亲说,目前,孩子的医疗费用大约花费了4400元,对方家长垫付了2000元,游乐场方垫付了7000余元,虽然医疗费用现在还有剩余,但是对于童童后续的治疗费用是远远不够的,为此,她多次找游乐场方以及对方家长协商,可一直没有一个明确回应。看到孩子因为伤口疼痛而哭泣,两口子心里自责又难受。

记者随后也联系上了对方孩童的家长。

童童的母亲将孩子的遭遇反映至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中午12点左右,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星沙监管所执法人员来到涉事游乐场,对游乐场展开检查。

随后,游乐场相关负责人对于童童受伤事发整个过程以及治疗费用做出了回应,她表示,顾客入园首先会签订一个入园安全责任告知书,告知书上明确说明,必须按照乐园张贴各项提示或者工作人员引导使用园内设施,家长须全程陪伴,并对儿童的行为及安全负责。而事发当时,对方孩童家长并未在园内。

此外,对于童童父母质疑的游乐场存安全隐患一事,该负责人也做出了解释。

目前,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接下来,市监部门将组织三方进行协调处理。

希望所有人在游玩时注意安全

游乐设施的管理者

要时刻将安全记在心中

家长带孩子出门游玩

更不能掉以轻心

任何时候

孩子的安全都是最重要的!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