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一教研员酒后强闯小学 说是教育局来检查的
长沙天心区一教研员酒后强闯小学 说是教育局来检查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3 点击:

(5月22日,长沙黄兴小学,义工常爹爹在校门口讲述当时情况。)

  5月22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教研员陪同领导检查工作时,拒绝门卫登记,强闯学校,与黄兴小学的保安和义工发生肢体冲突。

  事发3小时后,该教研员向57岁的护校义工常振伟道歉,并向记者坦承:“中午喝多了酒。”

  保安他不肯登记,直闯学校

  22日下午两点多,位于天心区回龙山的黄兴小学,门卫梁寿龙正在值班。突然,校门口来了一辆车,下来一名男子,摇晃着直往校门口冲。梁寿龙连忙迎上去,“要他登记,他不肯,直接就进校门。”

  冲突由此引发。当时护校义工常振伟也在场。

  义工他两手用力抓我,好痛

  今年57岁的常振伟是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城区综合管理大队的队员,作为远近闻名的“金牌义工”,两年多来,他每天到黄兴小学门口,义务维护周边秩序,保障学生进出校园的安全。

  事发当时,“他还喊,我是教育局的,来检查,你们校长怎么不来接见领导!”常振伟事后回忆。

  常振伟说,“我闻到他满嘴酒气,走路摇摇晃晃,一看就知道喝了酒。”当时那男子推开门卫,冲进校园,常振伟便赶紧追了上去,“我看他喝多了酒,担心学校孩子的安全。”

  常振伟告诉记者,当时追到学校操坪的时候,他终于拦住了那名男子,“他突然就用力抓住我两只手,痛得我使劲晃。”常振伟说。

  校长这是一场误会

  事发后,城南路街道综治办人员赶到进行协调。天心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也介入调查。

  强闯学校的男子姓肖,是天心区教育局下属的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他主要是分管体育这一块的工作。”黄兴小学校长刘仁建说。

  据刘仁建介绍,学校此前接到区教育局通知,长沙市体育局竞训处负责人在22日下午,到学校检查以体操项目为主的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工作,肖某当日陪同检查。肖某先于检查组人员赶到黄兴小学,就有了后来的冲突。

  “这是一场误会!”刘仁建说他与肖某曾是同事,“他是个老同志,性格比较刚。”

  当事人中午喝多了酒

  事发后,冲进黄兴小学的肖某并没马上离开。“他躲在学校里面,不肯出来。”一直留在学校讨要说法的常振伟告诉记者。

  直到3个小时后,当日下午5点半左右,肖某出现在黄兴小学校长室,穿一件白色运动T恤。

  “对不起,对不起!”肖某走到常振伟面前,低头,陪笑,递烟。

  记者问肖某,当时为何冲动?肖某将脸凑向记者耳旁,轻声道:“我中午陪领导喝多了点酒。”随即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声音]

  事发当时,“他还喊,我是教育局的,来检查,你们校长怎么不来接见领导!”义工常振伟事后回忆。

  “这是一场误会!”刘仁建说他与肖某曾是同事,“他是个老同志,性格比较刚。”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