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六一去长沙沃美影城看一元电影 六月上映电影
六一去长沙沃美影城看一元电影 六月上映电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3 点击:

  2011年6月,沃美影城作为中国大陆首家互动影城登陆长沙,现已开业两年,特在六一期间推出“三重好礼”与星城消费者分享。

  沃美影城周年店庆自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6月1日当天观看9:30场次影片仅需1元;6月1日至6月7日新办钻石卡或金卡、钻石卡续充值1200即赠送免费观影券1张,金卡可轻松升钻卡享7折优惠;6月1日至6月30日每天10点一部特价15元、12点一部特价20元。

  影院排班表

  6月1日

  《让熊猫飞》

  类型:喜剧

  导演:赵半狄

  主演:赵半狄/贾舒词

  混沌的雾霾让中国社会有一种真切的渴求:新鲜的空气。混沌的中国电影有一种潜在的饥渴:创新和惊奇。

  在众电影评论家们津津乐道地大谈中国类型片的不成熟,并将所有拥有成功票房的电影归结为类型片的成功的时候,价值评估系统逐渐僵硬了。超市货架虽然方便,但总是显得不鲜活,生活是多么的血肉么糊啊!

  有些电影生来就是来粉碎类型的,正如这部电影《让熊猫飞》。

  《让熊猫飞》不是一部传统的喜剧电影,观看该片绝对是一次奇特的身心体验。

  整部电影由30多个精彩桥段接龙递进,以庞大的格局来表现从少年到成年,从个体到社会互动和错位。影片隐喻当前中国社会的生动和多面,同时也呈现当前社会价值取向的复杂性和多元性。

  《让熊猫飞》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部奇片。

  《阳光留守》

  类型:剧情

  导演:宁敬武

  主演:任月丽

  故事影片《阳光留守》将镜头和焦点集中于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5800万农村留守儿童。以写实的手法,将发生在许许多多留守儿童身上的故事,经过艺术加工,集中刻画几个性格迥异的鲜明人物,以曲折的故事情节和真实可信的的生活细节,重点描写他们的生活、教育、心理、道德等问题,反映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关心、支持帮助下,从孤独、封闭、厌学、冷漠、苦闷中走出来,变得自信,友善、互助、热情、开朗的过程,真实生动地反映了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励志、成长的历程。

  6月4日

  《王牌情敌》

  类型:喜剧/爱情

  导演:钟澍佳

  主演:谭咏麟/陈百祥/叶玉卿/曾志伟/冯淬帆

  七十年代香港,遍地黄金,处处都有生机!为人忠直的宋池雄(黄宗泽饰)遇上狡猾的夏石森(谢天华饰),促使宋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与夏一起到茶楼打工。茶楼老板美龙骨(冯淬帆饰)心地善良,伙计骑呢,街坊盏鬼,使茶楼每天都充满惊喜,人情味和欢乐共冶一炉。唯情关始终挡不过,宋池雄和夏石森同时爱上太子女美洋洋(徐子珊饰),憨直男对战花靓仔;美洋洋好友朱玉圆(郑欣宜饰)为人泼辣,扬言男不坏女不爱,只爱夏石森。众人冲过情关,也难敌时代巨轮,面对股灾、移民潮等,宋池雄紧守冈位,捍卫茶楼,与街坊一起渡过难关。现代的宋池雄(谭咏麟饰)人到中年,美洋洋(叶玉卿饰)已为人母,夏石森(陈百祥饰)成为集团老板,茶楼面对这个年头的恶势力,倾诉神仙(曾志伟饰)能否令酒楼再添欢乐,又是否可以一如以往,团结就是力量?

       6月7日

     《致命黑兰》

导演: 奥利维尔?米加顿

编剧: 吕克?贝松

主演: 佐伊?索尔达娜 / 迈克尔?瓦尔坦 / 马克斯?马蒂尼 / 詹迪?莫拉 / 连尼?詹姆斯 / 山姆?道格拉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1-08-26(美国) / 2013-06-07(中国大陆)

片长: 107分钟

剧情简介

影片是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的第4部故事长片,主要辗转于巴黎、芝加哥、迈阿密、新奥尔良和墨西哥五个城市之间。

卡塔丽亚?雷斯特雷波(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饰)在十岁时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伦比亚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残酷杀害。逃出生天的卡塔丽亚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奥,他也是一个黑帮分子。

埃米利奥尽量让卡拉勒娅远离黑帮生活的影响,但卡塔丽亚一心想成为一名职业杀手。25岁的她终于变成了一个经验丰富、冷酷无情的刺客,她平时为叔叔埃米利奥工作,但内心里的目标却是为自己的父母展开复仇,干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为了复仇,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卡塔丽亚,不管是舅舅埃米利奥、还是FBI、CIA官员,虽然卡塔丽亚为舅舅埃米利奥全家遇害而内疚,但更坚定了她复仇的决心,也让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伙陷入了死亡的恐惧中......

  6月8日

  《逆光飞翔》

  类型:剧情

  导演:张荣吉

  张榕容/黃裕翔/李烈/许芳宜/柯淑勤/纳豆/黄采仪/尹馨

  天生眼盲的裕翔,首次离家北上念书,他琴弹得好,却坚持不参加任何比赛,因为不想被同情,他只想跟大家过得一样。此时,他遇见爱跳舞的小洁,因故被迫放弃学舞,却交了个一跳街舞就闪耀着光芒的男友,暖阳般的裕翔走进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洁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敢深深牵引小洁;而小洁带领裕翔经历不曾有过的冒险。他们填补彼此遗失的力量,就算梦想遥不可及,也不再是独自面对。

  青春的他们,大声嘶吼着,现在的他们,朝着最初的梦想,迈开步伐,逆光而行。

  6月9日

  《杀戒》

  爱情/悬疑

  导演:竹卿

  刘烨/倪妮/王迅/张逗逗/孙桂田/黄柏钧

  《富春山居图》

  类型:动作/冒险

  导演:孙健君

  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斯琴高娃

  中国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合璧展在即,国际黑市开出天价,日本黑帮、英伦大盗闻风而动。香港缉私署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暗中执行“天机一号”计划,却深陷不白之冤,唯有尽力一搏以护家国周全;临危受命的中国人保高管林雨嫣(张静初饰),护宝一波三折,困于多方势力漩涡;神秘女郎丽莎(林志玲饰),百变魅惑,却失落真心;幕后冷血黑手小山本(佟大为饰),奢血如命,终落败归尘。

  肖锦汉为夺画上天入地钻沙漠,能否力克强敌,重现昔日特工风采?林雨嫣博弈于西子湖畔,能否与肖锦汉重归旧好?丽莎险些命丧迪拜,能否摆脱魔爪,迎来涅槃?这一场生死对决,这一段恩怨情仇,都随《富春山居图》的安然归国,迎来命定结局。

  《光辉岁月》

  剧情/动作/冒险

  导演:熊欣欣

  曾志伟/黄日华/梁咏琪/郭涛/任达华/惠英红/刘五性/吕良伟/狄龙/倪虹洁/莫少聪/熊欣欣/王敏德/李炜

  该片讲述一群身怀绝技的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隐藏于武林,背后却涉及新旧党纷争的惊天秘密。

  6月10日

  《北漂鱼》

  剧情/喜剧

  导演:余治林

  姜峰/尼玛颂宋/林子聪/雷思颖/大鹏/石小满/苗苗/潘泰名/戴佳佳

  《北漂鱼》讲述的是一个为了追逐电影梦想的大龄北漂余小宝隐瞒了自己拮据苦闷的生活现状,在老家的女儿小妮面前将自己描述成了成功的大导演。小妮的突然到来打乱了余小宝的生活。为了圆谎,小宝向各路北漂兄弟姐妹寻求帮助,而事情远没有想象得那么容易,北漂的苦辣酸甜、一幕幕的百态人生也就此登场。

  《圣龙骑兵大冒险》

  类型:动画/冒险

  导演:马系海/何钜宇

  演员:张页川/张琳/高全胜

  在很久以前,古代中原之地,粮田万顷,稻谷飘香。而近邻塞外野狼族一直对这片富庶之地一直虎视眈眈。于是,十二年之后,一纸战书传来。一场大战避无可避!

  凤凰古城中,命运的造化将拾儿、红袖、九斤、巨象、大花面、狂牛这六个普通少年推向了这场战争的风口浪尖。

  6月27日

  《小时代》

  类型:爱情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陈学冬/姜潮/李悦铭/王琳/商侃/杜天皓/杨洋/丁巧唯

  电影小时代,根据同名小说《小时代》改编,由郭敬明编剧与导演,该片由被誉为“台湾偶像剧教母”的柴智屏监制,人气影星杨幂和柯震东主演。

  6月28日

  《不二神探》

  类型:喜剧/悬疑

  导演:王子鸣

  主演:李连杰/文章/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吴京/梁家仁/邹兆龙

  短短数日内,三起“微笑杀人案”震动全城。调查过程中,青年警探、警局“活宝”王不二语出惊人:这是一起连环谋杀案!遂与搭档黄非红开始了一段惊悚刺激,同时又状况不断的“缉凶”之旅。黄非红在旁边看似总是乌龙,但其实是真正的功夫高手,每到关键时刻,他总能帮助王不二化险为夷。案件侦办过程中,王不二先是将怀疑对像锁定为女明星刘金水,随着案情的深入,刘金水的嫌疑被逐渐撇清,她的姐姐戴依依等人又成了王不二的怀疑对象。最后,王不二决定假扮刘金水的男友来引诱凶手现身。与此同时,危险也慢慢向王不二靠近,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王不二与凶手的终极对决,也就此展开。

  《太极侠》

  导演:基努?李维斯

  编剧:迈克尔稧?库尼

  主演:陈虎/基努?李维斯/莫文蔚/于海/叶青/任达华/李灿森/刘承俊/唐文龙

  类型:剧情/动作/冒险/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中国大陆

  语言:英语/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2013-06(中国大陆)

  剧情简介

  陈虎透露,《太极侠》将由基努?里维斯亲自执导,并且邀请他在片中出演男一号。陈虎表示,《太极侠》的剧本目前已经完成,是一部现代戏,剧情将围绕“太极功夫”展开。

  《意外的恋爱时光》

  导演:黎志

  编剧:蔚杰

  主演:房祖名/郭采洁

  类型: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2013-06(中国大陆)

  片长:86分钟

  剧情简介

  从台湾北上打拼的女白领王乐晴与大陆技术宅男周同,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因一心想结婚的王乐晴向男友求婚,共同踏上了一段奇异旅程。

  生活就像俄罗斯方块,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将面对什么。出发时,两人针锋相对,互相看不顺眼。然而旅途中,两人却陷入了一段意外的恋爱时光……

新闻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