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西湖路江水倒灌 多部门紧急排险
长沙西湖路江水倒灌 多部门紧急排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市防指最新消息:

7月10日9时,西湖路由于湘江水位上涨,2处高排管溢水,西湖路积水长约100米,市区各级部门共约300名专业人员,现场紧急处置,10时已处置一处溢水井,余下一处正在采取多种方式处置,预计1小时内处置完毕。

长沙水文局10日11时发布:

湘江长沙站水位38.14米,超警戒水位2.14米,流量25600立方米每秒,以每小时0.04米的速度上涨;浏阳河朗梨站水位 37.10米,超警戒水位1.10米,以每小时0.02米的速度上涨;捞刀河罗汉庄站水位35.33米,超警戒水位1.33米,以每小时0.05米的速度上涨。

目前,市政人员已封闭西湖路书院路口至湘江中路口同行车道,全力开展排水工作。

▲市政工作人员用压路机压住倒灌出水口

▲今天上午,市政工作人员正在用沙袋堵住小巷的入口,防止水流入小巷。

▲工作人员以接力的方式非常迅速地传递沙袋

▲小巷入口已经被堵住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