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物业突然撤离 电梯坏了长沙市民每天爬梯十几层
物业突然撤离 电梯坏了长沙市民每天爬梯十几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9 点击:

(5月28日,长沙河西湘许嘉园二期。自25日晚电梯坏掉后,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业主只能爬楼进出。)

  5月15日,长沙岳麓区湘许嘉园(二期)小区的物业公司突然撤离。之后,小区基本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

  小区3栋2单元的电梯自25日晚上坏掉后,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这栋高17层的建筑物内,业主只能爬楼进出。

  除了电梯坏掉外,业主们担忧的还有水电费的缴纳问题。“此前都是从物业处买水电,现在怎么办?”业主孙永正说。对此,业委会发布的通知注明,28日、29日上午,将在原物业公司办公室进行售电,保证正常的电力供应。

  目前,小区已在社区指导下成立业委会,争取尽力早日解决电梯维修问题。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