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9岁女孩一觉醒来 姐姐不见了还坐过了站!
长沙9岁女孩一觉醒来 姐姐不见了还坐过了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两姐妹搭公交回家

结果姐姐回家才发现

欸,我妹妹呢?

7月11日晚上8点半,有市民爆料称一名9岁的小女孩在501路公交车上因睡过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记者随后赶往了501路星沙汽车站了解情况。

据公交车监控显示,姐妹俩与晚上7点09分在省公安厅站上了车。

姐姐婷婷下车到家发现妹妹不见了后,这才意识到妹妹被自己“丢了”“我和妹妹一起搭501路公交车准备回家, 妹妹坐在后面睡着了,我站在前排。下车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妹妹没在后面,以为她会从后门出去,就从前门不挤的地方下车了。再回头发现妹妹没有跟在后面,以为妹妹生气了先回家了,我就回家找妹妹,结果她也没在家。”

9岁的妹妹琪琪表示自己从梦乡中醒来时,发现姐姐早已不知踪影,自己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哭着询问了身边的乘客,这才知道自己乘坐的公交车已经驶过了6站。司机李师傅当时听到琪琪的哭声,连忙把琪琪叫到了自己身边。

公交车司机李师傅将琪琪带回了车站,正准备打电话给琪琪妈妈时,琪琪的母亲丁女士也正好赶到了公交站。丁女士见到女儿又开心又生气,幸亏遇到了好心的李师傅,琪琪才及时被找到。

感谢好心的公交车司机李师傅!

小编也提醒各位家长

尽可能让孩子牢牢记住

爸妈以及家人的手机号码

或是家里的地址

可以让好心人帮孩子

尽快联系上家人!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