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街头一女子被陌生男子无故扇耳光!
长沙街头一女子被陌生男子无故扇耳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0 点击:

大家都还记得6月份引发广泛关注的“大连女子凌晨被陌生男子殴打”的事件吧!

6月22日0时44分,大连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随后女孩倒地。之后该男子连续用拳头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最后显示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其拖出视频监控区域。

说实在的,帮女郎也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长沙!

今天下午,帮女郎接到市民爆料,称她昨晚(7月19日)9点39分,和三个朋友从长沙叮叮mall的出口出来的时候,右前方的一个男子走到她身边后,直接挥手过来扇了她一耳光。“当时我被打懵了,几秒钟才睁开眼睛,看到那个人跟我完全不认识,是个陌生人。”当事人王女士的的朋友当时也吓懵了。

王女士和朋友立马报警调取了周边监控。

王女士还发现那个陌生男子打完人后上了电梯,还一直看着当事人。

真是令人愤怒!

如果有人认识这个男子

请速与帮女郎联系

或直接报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