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养生会所欠债老板“跑路”? 股东称已报警
长沙一养生会所欠债老板“跑路”? 股东称已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18 点击:

  6月18日,长沙万家丽路附近的艾灸养生会所,老板秦某疑因因欠债跑路,会所的其他负责人继续经营该会所。

  艾灸养生会所位于长沙万家丽路,前天是发工资的日子,老板秦某却突然不见了!

  6月18日,艾灸养生会所依旧在照常营业,有不少客人在店内消费。戴先生曾参与该会所的装修,目前秦某尚欠他两万多元的装修费用,6月16日早上,秦某的电话突然打不通,当天下午就听说人找不到了,“去他家也人去楼空了”。

  今天下午2点半,在艾灸养生馆,该养生馆负责人姚剑新说,他叔叔是艾灸养生馆股东之一。姚剑新坦言,他们暂时也联系不上秦某,现在员工工资都是垫付的。秦某还欠他们几十万,外面债务到底多少也不清楚。

  “我们也在找人。”姚剑新说,他们已经向高桥派出所报警,同时也在通过各种途径寻找。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