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污水管堵塞 长沙砚瓦池小学门口现10米长臭水沟
污水管堵塞 长沙砚瓦池小学门口现10米长臭水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18 点击:

  6月18日上午,长沙市民李先生爆料,在东风路砚瓦池小学门口旁边,有条臭水沟臭气熏天,下大雨时,还飘有卫生纸、大便,“那条臭水沟实在让我受不了。”

  东风路砚瓦池社区居民胡娭毑说:“这条臭水沟流了8个月了,向社区反映过多次,也有人来疏通过,但每次都是当天解决,第二天又继续流。”

  长沙市开福区市政东风路所属标段负责人表示,“社区已向开福区城管局申请施工整改,6月8日有工作人员去做过疏通,我们近期会去看看,看能否先动个小手术。”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