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居民家中发生火灾 主人脚被烧伤
长沙一小区居民家中发生火灾 主人脚被烧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9 点击:

  28日中午12点30左右,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天府小区,一栋8楼的居民家突发大火, 客厅被烧毁严重,据了解房间主人脚被烧伤,已被送往治疗,据悉大火原因疑电路起火。

  潇湘晨报记者到达现场后,火势已被熄灭,附近居民介绍,起火后,小区保安先到达现场,从消防栓取水救火,不久消防人员到达救火,火势很快被控制,最终熄灭。

  从起火时现场视频看,看到浓烟从8楼居民家的窗户冒出,楼下不少居民围观。记者到达现场后,房间主人已经不在家中,受灾居民家,客厅已面目全非。

  客厅里的家具被烧得焦黑,沙发只剩一具残缺的框架,勉强看出的桌子架子胡乱掉在地上,家用电视也只剩一具铁板。除此之外,厨房与卧室也被浓烟熏得乌黑。

  记者采访到一位现场维修人员,他透露,当时受灾居民家内只有一名男主人,火灾发生后,好在他没有生命危险,但他的脚被烧伤,已被送去治疗,起火原因疑电路起火。

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