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毁绿施工要建停车场?业主怒了
长沙一小区毁绿施工要建停车场?业主怒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9 点击:

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

在买房的时候最看重的

就是小区的绿化环境

今天上午,家住天心区荣盛花语书苑一期的业主们给政法频道打来投诉电话称,最近有不少施工人员对小区的绿化区域进行破坏,并且还在上面覆盖了不少疑似建停车位的砖块,对此业主们非常气愤。

 

上午10点,记者来到该小区时看到,现场确实有不少施工人员正在对小区的绿化区域进行施工,并且将一些镂空砖块铺设在绿化区域。

业主李女士介绍,当初购买楼房时,自己与家人就是看了荣盛花语书苑一期的楼盘,绿化面积大环境好,才花高价购买了这个楼盘。可不料小区最近的绿化居然被破坏了。

为了解绿化被破坏的情况,记者咨询了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对方称施工区域正是要做停车位。

对此,业主们表示不能接受。

“我们小区是人车分流的小区,如果这里做停车位,那我们的安全就会受到影响啊。特别是你看我们小区那么多小孩子,这怎么可以呢?”

为了解情况,记者前往了荣盛花语书苑一期物业公司,可对方并不愿意对此事进行回应。

随后,记者联系了荣盛花语书苑一期开发商负责人邬先生,同样,这名开发商负责人也以开会为借口不愿过多谈及绿化被破坏一事。

 

 

为帮助业主们了解处理此事,记者来到了火把山社区。

火把山社区主任肖玲敏介绍,针对小区绿化被破坏一事社区已知情,并正在积极调查处理此事。

“我上午给开发商邬总打了电话,他是说里面有积水,然后铺方砖,再搞那个土种草籽,还是会恢复(绿化)。下雨的时候有积水嘛,他是这样跟我解释的。”

 

对于这样的回复,业主们并不认可。

目前对于此事,火把山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在今天(29日)下午召集业主和开发商进行协调处理。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