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新壹城“地铁旁 八层寓 驱动公寓投资新动力!”
长沙龙湖新壹城“地铁旁 八层寓 驱动公寓投资新动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1 点击:

三号线的每一步进展牵动着每一个关心它的人,尤其是桂花公园-东塘站区间左线这个区间决定整条线路何时洞通。

 

有热心的网友咨询了该区间的进展得到了回复:

 

阿弥岭站—桂花公园站区间左线已经于723号贯通,在桂花公园站内采用盾构机站内过站方式。 桂花公园—东塘站区间左线计划于814日盾构始发。

同时有网友拍了一组新鲜的3号线站内装修图。

 

目前站内屏蔽门基本安装完成,站台装修基本完成,站厅装修也基本完成。

 

如果说交通是一座城市的主动脉,地铁则是打通这条主动脉的强力引擎。人流物流聚集、商圈综合体频现、物业价值提升、楼盘区位优势明显……“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在“地铁经济”的带动下,地铁沿线的商业板块业已成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在发展中呼之欲出。

 

地铁对城市发展的影响,提升了城市活力,更新了城市的功能结构,带动了城市经济的发展,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带动地铁物业升值,地铁上盖物业的周边形成一条流金淌银的黄金通道。

龙湖·新壹城坐拥39号线双地铁交汇洋湖新城站,于洋湖心轨道枢纽节点之上,史无前例打造“精品公寓+天街+地铁”的TOD模式,多功能空间充分优化城市结构及资源配置,引领着从地面空间到地下空间的垂直立体开发方向。

龙湖新壹城,双地铁天街上盖双层公寓,建面约35-43㎡灵动空间,独特双钥匙设计公寓,一层投入双层收益。随着地铁开通,将承载周边超百万人流。66万方TOD城市综合体,超级枢纽+百万人流+天街商圈+全业态加持,与你一起见证风口上的传奇。

新加推的8层楼公寓更是长沙首现,位于雅河河畔低密清静,仅有三栋,一层仅21户,天街之上 8轻奢复式双钥匙公寓,许你一个自在的私密天地以双层灵动空间生活形态兑现你的生活愿景,品质为先的匠造情怀,让客户坚定选择,龙湖新壹城以极致的空间布局、多元的场景打造,奢享级人居尺度敬献星城。

 

龙湖·新壹城

双地铁上盖 谨此8层寓

40㎡天街loft加推在即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