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毒贩碰上警察抓捕欲开枪 民警手指卡住扳机阻止
长沙毒贩碰上警察抓捕欲开枪 民警手指卡住扳机阻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24 点击: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长沙天心区裕南街派出所今日通报了一起警察和持枪毒贩当街对峙,并制服毒贩的案子。

  4月9日下午5时许,裕南街派出所接警称,涉嫌武装贩毒的嫌疑犯徐某出现在天心区贺龙体育馆周边开车且持枪。

  当时,嫌犯徐某的车辆停在行人较多路段且未熄火,如贸然围捕易打草惊蛇,警长曾星奇遂决定只身前往抓捕。

  曾星奇左手持枪,假装路人从车后迂回至驾驶室,趁坐在驾驶室的嫌犯徐某不备之时猛然拉开车门,右手挽住嫌犯脖子,欲拉下车将其抓捕。

  就在这时,嫌犯徐某掏出已上膛的仿“六四”式手枪抵住曾星奇的腹部,欲开枪拒捕。在这生死关头,曾星奇冷静地将右手中指卡住扳机,令其不能击发,并立即用自带手枪抵住嫌犯头部,徐某被成功制服。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