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老人突发疾病倒地不起 快递小哥伸援手及时施救
长沙老人突发疾病倒地不起 快递小哥伸援手及时施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8 点击:

遇到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快递小哥蒲宏宝的选择是,一定要先救人。因为他的善举,老人得以送医及时救治,目前已无大碍出院回家。
今年6月9号下午2点43分,长沙岳麓区观沙小区里一位正在散步的老人,突然一个后仰倒退几步,重重摔倒在地。

正在附近装货的快递小哥蒲宏宝,
赶忙从车上跳下来,
跑上前查看老人的情况。

蒲宏宝回忆道,
“当时'砰'地一声
我也害怕啊,吓了一跳。
但我必须第一时间联系她家里人,打120赶紧救她。”
看见老人摔倒后昏迷不醒,耳朵也冒出血迹,蒲宏宝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迅速跑到旁边的超市找人联系老奶奶的家人。为了节省时间,蒲宏宝还骑车到小区门口为急救人员引路。10多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老奶奶送去医院。
小区超市老板回忆起事情经过,也禁不住为蒲宏宝点赞,
“当时他跑上跑下叫120,
又扶老人上救护车
小伙子很不错的!”蒲宏宝把老人抬上车后,骑上快递小车默默地离开,继续下午的工作。于他而言,当时所做的仅仅是举手之劳,
“我希望以后再出现这种事情,
大家能搭把手就搭把手,
也许我们不能要求别人,
但是可以先做好自己!

有时候,正能量就是你把心头的一丝善念,化作身体力行的实践。再次为这位快递小哥点赞!

来源:《经视新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