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老公长沙月湖公园钓鱼溺亡 一对婆媳要跳楼
老公长沙月湖公园钓鱼溺亡 一对婆媳要跳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02 点击:

  7月1日上午,王学平坐在长沙市开福区园林局楼顶,讨要说法。几天前,她丈夫在月湖公园溺亡。

  7月1日上午9:21,住在长沙市开福区教师村的网友胖小妞发微博称:早起出门买菜,菜贩们都跑到附近的开福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看热闹去了”。什么热闹?“一对婆媳要跳楼。”@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上午10点2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对婆媳分别坐在开福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顶楼的东西两侧,一条腿悬空。楼下的围观市民说,“年轻媳妇的老公前几天在月湖公园钓鱼淹死了,他们觉得园林局是公园的上级单位,每天都来找局领导要求赔偿,但一直没谈得拢。”婆婆叫甘桂兰,媳妇叫王学平。

  消防队员在大楼东西两侧的空地上分别放置了一个气垫,“上午8点就上了天台,她一会儿换个地方,气垫都换了4次位置了。”队员指着王学平说。36℃的高温,烈日当头,消防队员说,她们并不是真的要跳楼,但就怕她们中暑后意外坠楼。

  上午11点,相关部门都到位了,可婆媳二人岿然不动。13:40,汗流浃背皮肤通红的王学平被劝下。“早从了消防哥哥不好吗,现在下来连协商的劲儿都没了。”围观了6个小时的黄卫国爹爹看得很心痛。

新闻来源:华声在线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